aku-kask

爷鹤目前为止的官糖整理(花丸+刀舞+活击+碧蓝+官漫)

码住慢慢看x感谢爸爸整理!!!才知道原来有这么多官糖妈耶我爆炸!!!!!!

工藤梦樱:

🌸花丸🌸





【OP】


★鹤给爷挖坑,表情深情得完全不像在恶作剧


【第二话】


☆鹤丸跟石切丸(三条家)互相认识


【第五话】


☆鹤丸与三日月打招呼,暗含了三条五条的关系


☆鹤丸对于三日月到来的反应是“终于来了”


☆鹤丸很兴奋,主动要给三日月当本丸导游


★听莺丸问话时三日月看着莺丸,自己问问题时又似乎很自然地看向了鹤丸


★在别人说话时两人无言对视长达数秒


★欢迎招待三日月的ED是鹤丸with厨房组


★ED画面两人坐在一桌,两个杯子摆在一起,后面光忠他们还在布置,大概是宴会还没开始爷想要偷喝酒,鹤丸坏笑着拿了酒和酒杯过来,无比自然地成为了共犯关系


【第六话】


☆OP前画面,爷好像理所当然一样站在鹤的身边(除了爷都是伊达组)


【第九话】


★鹤丸说一定会把三日月“吓到腿软”,还说三日月“作为被惊吓的对象,这个人选无可挑剔”


☆三日月说了两次鹤丸的口头禅“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第十话】


☆跟三日月一起出阵非常兴奋的鹤丸


☆从鹤丸的台词看两人很有可能是第一次一起出阵,然而退一步便背靠背得无比默契娴熟


☆只是离开一下都要向鹤丸交代的三日月


★仿佛非常理所当然地由鹤丸帮三日月换衣服


☆时间线上看他们已经这样五个月了


【全片】


★鹤丸的恶作剧只有两次,惊吓对象全部是三日月


【大江户温泉】


☆即便是温泉远征鹤丸也在招待三日月的事情上干劲十足,不想输给任何人


★鹤丸拉起三日月的手就跑,被三日月说抓得太♂紧


★被使劲儿抓着手的三日月说着似乎很困扰的话语气里却根本听不出困扰


☆出了双人周边x2(碟子+木牌)


☆爷的浴巾上只有月纹和鹤纹


 


🌸刀舞1🌸




☆铜矿时候不多,但依然可以看出默契,比如被被跑掉时爷鹤无比自然的眼神交流


★军议堪比爷鹤发糖机,从中也可以看出爷鹤的默契和相性之合


不完全列举——


○三日月嘴里包着东西说话,指明要鹤丸担当翻译


○打年糕的时候鹤丸二话没说跟着去,被17吐槽没什么卵用


○金平糖捣蛋事件中无比配合三日月的鹤丸


○鹤丸的布丁被偷吃,一期尼出来替弟弟谢罪,但其实是三日月吃的


○刀舞军议鹤丸被坑吃汉堡那场,鹤丸说要追求惊吓,三日月看着鹤丸重音强调了「驚き」,鹤丸还一脸天真的看着和田部,然后鹤丸就被坑了……(再次证明能坑你们鹤的只有你们爷233333)


○etc.


 


🌸刀舞2🌸





☆俩人一大早就手合


○打着打着就蹲地噘嘴仿佛撒娇的鹤丸


○邀请鹤丸喝茶的三日月


○因为三日月的回答太过无聊反而被吓到的鹤丸


○不死心地邀请鹤丸喝茶的三日月


○最终还是去陪三日月喝茶了的鹤丸


☆鹤丸说三日月是因为活得久才有这么多道理吧,三日月说你也差不多,鹤丸说啊我也是老头子,两人相视而笑(大意)


★鹤说人生需要惊吓,如果尽是些能够预料到的事……爷立刻接上了后半句——心会先一步死去。鹤丸似乎非常开心


☆三日月跳舞时鹤丸又吹起了天下五剑


☆远足时非常配合胡闹的三日月的鹤丸(捡橡子)


★因为三日月关心其他刀鹤丸说出的话仿佛吃醋一般


★三日月回答“我也关心你”仿佛调情一般


★★★鹤丸说比起天和其他所有更想惊吓的是三日月,仿佛告白一般★★★


○不知是调情还是较量还是各一半的话语交锋


★★★★★在鹤丸快倒下的时候从最远的地方冲过去紧紧抱住他的三日月★★★★★


★★★在鹤丸承认自己故意被附身之后仿佛终于安心地仰天长舒了一口气的三日月★★★


○其他人说话时两人微笑着说着悄悄话


★★★★★hrk说三日月跟鹤丸脑电波和行事风格最合最相近,健人说鹤丸是最能理解三日月的人★★★★★


【爷鹤满载的刀舞2详细repo戳这里】 




🌸活击🌸





○OP里有意无意地被放在了一起(先后)还强行红蓝


【第六话】


☆土方组的相谈对象分别是三日月和鹤丸


【第七话】


☆三日月说了鹤丸的口头禅“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第十三话】


★明明可以直接打倒面前的敌人非要转圈圈转到对方位置杀敌的爷鹤


★★★战斗中突然说“一起战斗真是久未有过”的莫名搭话的愉悦的三日月★★★


★★★★★顺口爆料了从前都是与三日月两人一组出阵的兴致很高的鹤丸★★★★★


★合力打倒一个敌人的爷鹤


★只在与三日月并肩作战时气场全开砍出羽翼的鹤丸


★全片中唯二砍出logo(划掉)刀纹的爷鹤


★鹤丸沐浴在三日月的樱花雨之中,三日月沐浴在鹤丸的羽毛雨之中


★战斗结束后明明属于二队却不自觉站到了三日月身边的鹤丸


【BD3】


☆鹤丸的歌词「交わした契りを 指折り数える都度 月白に染まるこの心模様」


 


🌸碧蓝🌸




☆对于三日月说“我们这样的组合一起出阵还挺少见的,我倒是很开心哦”,兼桑的反应是“你还真是一如既往地乐呵啊”,鹤丸却表示“三日月的心情也不是不能理解”


★第一个问出“三日月去哪儿了”和狐之助说联络不上三日月之后给的第一个镜头都是鹤丸,语气和表情立刻变得焦急(尽管焦急但是又很快恢复了冷静,还鼓励了兼桑)


★第一个发现并立刻认出了三日月的衣服碎片依然是鹤丸


★在被被动摇时鹤丸冷静地指出那把断刀不是三日月


☆别人说自己的口头禅鹤丸一副“你们欺负我”的委屈样,然而从花丸和活击看三日月并没有少说啊(x)


☆对于三日月的名字相当敏感(“嘿~你刚刚提到了三日月宗近?”语气相当玩味)


☆笑着对弟子说“你对三日月很有好感啊”,语气非常温柔


☆对于其他人对三日月的描述没有表现出惊讶


☆要夺回三日月时表情十分兴奋


☆最初不明白三日月的乱来鹤丸表情还挺严肃,三日月解释之后立马认同理解相视一笑 


☆碧疑惑刀的身份,爷鹤老年相声组对碧打哈哈


☆鹤丸吐槽三日月一直坐着不干活,三日月说自己只是休息一下,被被说没用的,鹤丸又笑着说“说得是呢”(该说你严厉呢还是宠溺呢)


★鹤丸说要搞出点动静吸引星晶兽的注意,三日月说这里没乐器呢,鹤丸竟然也一点没表示奇怪立刻接话说那就找点能发出声音的替代品吧(此处复习hrk说的波长相合行事相近)


☆拜别了锻造师和弟子后三日月与鹤丸对话,鹤提到了师匠与弟子


★普通剧情模式掉落物品时三日月有一句台词是“鹤丸,有什么有趣的东西么?”(所以明明鹤丸没有一起出战其实也是在一起的吗)


★★★★★日替剧情中鹤丸与三日月的对话★★★★★


鹤丸:哟!三日月,你在干什么?


三日月:嗯,我坐在这里听打铁的声音。


鹤丸:只是这样而已吗?


三日月:只是这样而已呢。


鹤丸:……(笑)你还真是,到哪儿都不会变呢【此处前所未有的温柔语气


三日月:是吗?


鹤丸:是的吧?就像这样悠闲地坐在向阳处,我在本丸也经常看到哦。【此处温柔+语气上扬】


三日月:哈哈哈,是这样啊。不过鹤丸哟,在我看来你也跟平常一样呢


鹤丸:是吗?即便如此,自从来到这个世界之后我也不断遭遇着惊吓,非常想好好闹腾一下呢。


三日月:哈哈哈,兴致正高吗?


鹤丸:啊,非常愉悦!真想早点回到本丸,跟大家讲讲这边的趣事呢【此处堪比小孩子般雀跃的语气】


★★★★★英文版★★★★★


鹤丸:You really are the same everywhere.


三日月:You think so?


鹤丸:I remember all too well how you used to just sit around and take in the sun back at the Citadel.


三日月:Haha. So you were watching me, eh? ... You know,Tsurumaru, I could say the same about you.


鹤丸:Heh. Still, I'm definitely having a blast here — there's so much to see and do in this world.


三日月:Hahaha. Having a blast,huh?


鹤丸:Oooh yeah! I can't wait to get back to the Citadel to tell everyone some surprising tales!


【补充】


☆仿佛交换pose的立绘



 


🌸官漫🌸




★★★戳这里感受难以用语言描述的高能 ★★★(注意:不要在原PO刷爷鹤,欢迎回来炸w)




【补充】


☆爷鹤本体平行/镜面定律


  
  
  




感谢所有提供资料/修改/帮助的小天使们!


还有其他的欢迎评论~

评论

热度(10578)

  1. 共5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